旋染彩唇-為您省下化妝、塗口紅的錢!

擺脫無型雜亂眉,打造完美眉型,效果自然~速速預約!

作品實例

旋染彩唇

很多女生因本身體質關係、常常唇色泛白氣色不佳,不擦口紅會顯得很沒精神。但長時間的使用口紅,會造成色素沈澱,使唇色暗沈乾燥不健康,再者吃飯、喝茶,往往會沾到或者把這些色素吃下肚子,也需塗塗抹抹隨時補妝造成不便。愛美又想省事的您,不妨考慮本館最新式的半永久化妝技術【旋染彩唇】。本館旋染彩唇是採用專利IPM【三劍客鋒速旋飾機】它是由【專利軟針】三針交替運轉,對皮膚刺激小速度快,解決了傳統紋唇【硬針】刺激大速度慢、腫痛及流血問題。而本館採用的是【醫用級營養色乳】,有別於市面上一般的色料,做起來容易造成顏色呆版不均勻、乾燥無光澤及邊框不自然的問題。營養色乳不但可以使唇做起來紅潤自然透亮,還能改善撫平唇部小細紋,不管是現今最時尚流行的裸唇或是端莊正式的紅唇,所有愛美人仕都很適合做,是一項全新時尚自然的半永久化妝技術,且操作全程不痛不腫不流血顏色均勻飽滿,維持時間也比一般傳統紋唇長很多、約5年以上,因此除了方便美觀之外,也可省下您的荷包不需再買口紅了。此技術可說是讓有黑唇、灰唇、唇形不好,唇色不佳或不想塗口紅又想隨時保有好氣色的您最佳的選擇。( 更多實例請看媒體報導)

    桃園總店

  • 桃園縣中壢市平東路2段42號(離中壢車站約5分鐘、交流道下1分鐘)
  • 03-4601000
  • 0930-942922

2022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美麗懶女人們,想常駐深邃神韻嗎?那麼就千萬不可漏掉「隱形眼線」這個必備秘笈!悅眉會根據眼形、睫毛型態與需求為桃園/中壢的您量身打造自然隱形眼線。擺脫無型雜亂眉,打造完美眉型,效果自然~速速預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