繡出自然眉型,紋出漂亮神采!讓繡眉助你美麗再升級!

擺脫無型雜亂眉,打造完美眉型,效果自然~速速預約!

公司簡介

本店源於1999年成立第一家紋繡館,我們專業項目以紋眉、繡眉、紋唇、紋眼線、繡眼線....等半永久化妝紋飾藝術起家,目前於桃園中壢平鎮及台中大里各有兩家分店。

長久以來,本店秉持著純熟的技術及平易的價格,以別人無我有、別人有我專、別人專我精、別人精我新的專業創新精神,受到各界廣大顧客的支持與肯定,經由顧客的口耳相傳,近的客人有來自台北及新竹,遠的甚至到台南、高雄等...客戶遍及全省。本館由於技術專精並也獨家成為全國各大企業美容紋飾特約店家。

目前我們更以精益求精的態度推出世界最先進的IPM紋飾藝術,頂級柔飄眉、六度空間飄眉、霧眉、旋染彩唇、浮彩內眼睫、隱形眼線、柔飄育眉、育睫...等等,並也是國內極少數獲得IPM國際技師認證及IPM持久造型師雙認證合格師資,給客戶最完整最安心滿意的紋繡品質。

營業項目

頂級柔飄眉、六度空間飄眉、飄改紅藍眉、飄霧眉、韓式霧眉、柔飄育眉、育睫、旋染彩唇、旋染裸唇、改黑唇、旋染粉嫩乳暈、淡化乳暈、美瞳線、浮彩內眼線、隱形眼線、柔飄美人尖髮際線、洗眉、洗眼線、植睫植眉。

專業教學

頂級柔飄眉/六度空間飄眉、柔飄育眉/育睫、韓式霧眉/霧粉眉、旋染彩唇、美瞳眼線/隱形眼線。 (學成合格發放中華民國紋繡證照)

專業師資

金繡盃世界國際大賽評審 世界金繡盃紋繡大賽冠軍 IPM仙飄旋彩持久造型師認證合格 IPM世界紋飾國際認證合格 韓國BHL國際紋繡學院認證合格 中華民國美容協會紋繡師鑑定合格 法國雅姬國際醫學美容專業紋繡師合格 法國雅姬國際醫學美容講師 奧林匹克美容美髮大賽評審

全國獨家各大企業美容特約店家,技術專業領先 ~

紋飾藝術經歷了三次革命,從平面到立體再到真實 ~

  1. 第一代:紋刺法,「紋眉」

    (1978年~1990年)三十多年歷史。紋眉紋眼線起源於刺青(早期三十幾年前)早期是由黃河南先生從刺青開始而移轉到眉毛上,因而解決許多人沒有眉毛及眉毛稀疏的問題,它是利用馬達帶動傳針桿,向下直刺,使用的是工業化學顏料,但化學顏料極其不穩定,退而造成藍眉、暈開及擴散。

  2. 第二代:挑繡法,「繡眉、雕眉」

    (1991年~2005年)二十多年歷史。 九十年代初期紋飾教父大衛.埃先生,改革工具與色料,發明了繡眉筆、膏體色料,利用手工繡眉筆、硬性排針,在表皮挑繡,將色料附著在表皮層上, 慢慢的滲透至表皮深層,留下一根根線條狀,解決了紋眉形成的片狀及藍眉問題,但由於使用的色料多是由植物中提取,顏色不穩定, 進而出現許多紅眉毛,且線條生硬呆板,不夠生動立體。

  3. 第三次革命:畫飄法,最新技術「飄眉」

    (2005年~至今)香港紋飾教父大衛.埃先生,總結二十年行業智慧和經驗。從工具、產品到操作技法上進行再次全面性革新, 並創立了IPM環球紋藝仙飄旋彩品牌,經由瑞士IPM國際生物集團研發生產不變色營養色乳,及獨家研發出飄眉的技法及回彈生理針片,以向後畫飄的方式,讓營養色乳快速滲透,然後在表皮留下細膩的線條,此效果可與自身眉毛相一致,效果逼真自然,滿足了消費者追求真實性效果的需求,也解決了以往紋眉、繡眉的缺點,眉毛線條粗硬、暈開模糊不清、變紅變藍的問題。「繡眉」相較於「紋眉」確實是比較自然,但是技術日新月異,這幾年已逐漸被最新的技術「飄眉」所取代。

紋飾教父大衛.埃先生,創立IPM環球紋藝仙飄旋彩品牌,獨家研發的飄眉、隱形眼線、旋染彩唇、浮彩眼睫及最新的育眉、育睫技術,為全球紋飾行業的領航家。消費者請認明該技術的紋飾師,是否有IPM的國際認證,才有保障。

   

    桃園總店

  • 桃園縣中壢市平東路2段42號(離中壢車站約5分鐘、交流道下1分鐘)
  • 03-4601000
  • 0930-942922

2022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美麗懶女人們,想常駐深邃神韻嗎?那麼就千萬不可漏掉「隱形眼線」這個必備秘笈!悅眉會根據眼形、睫毛型態與需求為桃園/中壢的您量身打造自然隱形眼線。擺脫無型雜亂眉,打造完美眉型,效果自然~速速預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