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飄眉」與「霧眉」怎麼挑?端看您想要怎麼樣的妝感

擺脫無型雜亂眉,打造完美眉型,效果自然~速速預約!

技術資訊

「飄眉」與「霧眉」的差別


 

「飄眉」與「霧眉」有何不同:

【飄眉】是屬於自然真實一根一根有如自己生長的眉毛、讓別人看不出來有做過眉毛,以為天生眉毛就那麼濃密自然,因為是以精細畫飄式做一根根的毛流,所以稱之為飄眉。而【霧眉】就屬給人一種妝感浪漫像畫了眉粉的感覺,效果就像是刷了眉粉似的,眉頭由淺漸深淡淡䑃朧,像是一層霧一樣,所以又稱為霧眉,喜歡素顏自然真實感的顧客可選擇飄眉,平時有習慣上濃妝的顧客可選擇霧眉。

飄眉和霧眉是近年來非常流行的眉毛美容作法,逐漸取代了傳統的紋眉和繡眉,成為許多女性朋友處理眉毛造型的選擇。在街頭的廣告和網路上,也到處可以看到飄眉和霧眉的相關文宣。為什麼大家會這麼在意眉毛呢?這其實不難理解,眉毛一直是臉部最難化妝的區域之一,畫得好是畫龍點睛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,但如果失敗了往往突兀到讓人很難不注意。為了愛美的女性,早期人類就發明「紋眉」的技術,利用類似刺青的做法將帶有顏料的針刺入皮膚紋出眉毛。隨著技術演進飄眉、霧眉逐漸成為當前的流行,處理後的眉毛看起來比傳統紋眉和繡眉更自然、美觀。許多人長期為稀疏、不均勻的眉毛感到困擾,或覺得自己手殘不會畫眉,這些朋友常常就會尋求坊間的紋繡業者做飄眉、霧眉,希望半永久地擁有理想的眉型。

飄眉與霧眉的好處各有所不同,飄眉的好處是平時可素顏,需上妝時撲點眉粉就可像霧眉的感覺,是唯一可素顏又可妝感的紋飾技術,但飄眉難度比霧眉難度高很多,市面上只有少數紋繡師會做飄眉或能做得好的。而霧眉是比較適合每天需上妝容的客人,像專櫃或門市小姐等...需每天上妝的人,做霧眉就比較省事,不需要再多花時間畫眉毛,而且霧眉技術難度較低,市面上較多的紋繡師會這項技術,做霧眉後平時沒化妝時也會像有畫眉毛的感覺,無法像飄眉那麼自然有型的素顏感,像完全沒做過眉毛一樣。飄眉與霧眉技術,都是時下最新技術,飄眉維持時間約4~5年,霧眉維持時間約3年。
 

飄眉是什麼?
主要以線條做呈現根據原生毛流的排列下去設計,創造出根根分明的線條有如天生的眉毛毛流,是半永久眉毛中最自然的技術。飄眉的效果即是使原生眉型更完整,因此不會有任何的妝感顏色接近原生毛髮,使真假融合創造出最自然逼真的效果。

飄眉或霧眉操作的過程會痛嗎?
本館飄眉是用軟針刀片於表皮操作,而霧眉是輕輕點擊於皮膚表層,基本上兩者都是無痛感的,有一半的客人會睡到結束,或者閉目養神舒服的狀態下完成操作。

飄眉或霧眉日後需要保養嗎?可以維持多久?
飄眉與霧眉是屬半永久化妝,日後是無需保養的。飄眉可維持 4-5年,霧眉維持時間約3年,視個人體質、代謝而稍有所不同。

飄眉需要補色嗎?
本館飄眉是一次性完成,無須麻煩的2次回補,但如果顧客於定色期間有摳到或搓揉到眉毛局部,有呈現毛流顏色較淡或局部有空洞問題,本館2個月以上至半年以內有提供免費回補一次,本館開業至今二十餘年,目前約有7成以上顧客無須回補,大約3成顧客須回補。

什麼樣的人適合做飄眉?什麼樣的人適合做霧眉?什麼樣的人適合做飄霧眉?

喜歡自然的眉毛適合做飄眉,喜歡妝感的眉毛適合做霧眉,喜歡妝感帶點自然可做飄霧眉。

    桃園總店

  • 桃園縣中壢市平東路2段42號(離中壢車站約5分鐘、交流道下1分鐘)
  • 03-4601000
  • 0930-942922

2022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美麗懶女人們,想常駐深邃神韻嗎?那麼就千萬不可漏掉「隱形眼線」這個必備秘笈!悅眉會根據眼形、睫毛型態與需求為桃園/中壢的您量身打造自然隱形眼線。擺脫無型雜亂眉,打造完美眉型,效果自然~速速預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