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神電力UP!隱形眼線讓你秒變迷人女神

擺脫無型雜亂眉,打造完美眉型,效果自然~速速預約!

技術資訊

眼神電力UP!美瞳線、隱形眼線讓你秒變迷人女神

眼線的效果是希望讓眼睛看起來變得明亮深邃、迷人有神,俗話說:「眼睛是靈魂之窗」,人們見面時多半從眼睛開始交流,因此擁有一雙動人大眼,能為自己的外在形象大大加分,但傳統的紋眼線技術除了硬針操作易腫痛,使用的是舊式傳統色料,日後容易暈開變藍而顯得老氣,本館美瞳線及隱形眼線是採用軟針操作,快速無痛不流血,使用的是最頂級的營養色乳,能讓眼睛黑亮深邃,時間久了也不會暈開變藍,維持時間約5年以上。

美瞳線/隱形眼線過程會痛嗎?
本館美瞳線/隱形眼線在施作時不會有疼痛的感覺,多數是會覺得眼皮部位有點癢,一般顧客都在全程無痛下操作完成。
施作過程大概需要多久的時間?

大致上的流程為~先討論粗細及眼尾長度,設計適合客人眼型的眼線,接著就是舒緩然後就會開始施作,施作流程大概是30~40分鐘完成。
散發神秘魅力!打造無可抵擋的隱形眼線
美瞳線/隱形眼線會掉色嗎?

本館美瞳線/隱形眼線使用的是頂級營養色乳,天然色乳一般會在5年後漸漸被人體自然代謝吸收變淡,因使用的不是一般市面上舊式的紋身紋眉色料,所以不會讓眼線有暈開變藍越顯老氣的問題。
美瞳線/隱形眼線如何修護?後期需保養嗎?

操作完美瞳線或隱形眼線,局部在操作後3天內應盡量避免大量接觸水分,如不小心接觸到水分可用面紙輕輕壓乾,以防止脫色或感染,在洗臉時可避開眼睛局部周圍,操作完3天後即可碰水,7天後可正常使用皂類洗面乳洗臉,但不要用力搓洗操作的眼線局部即可。美瞳線與隱形眼線屬半永久化妝,日後是無需任何保養的,維持時間約5年以上。
 

    桃園總店

  • 桃園縣中壢市平東路2段42號(離中壢車站約5分鐘、交流道下1分鐘)
  • 03-4601000
  • 0930-942922

2022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美麗懶女人們,想常駐深邃神韻嗎?那麼就千萬不可漏掉「隱形眼線」這個必備秘笈!悅眉會根據眼形、睫毛型態與需求為桃園/中壢的您量身打造自然隱形眼線。擺脫無型雜亂眉,打造完美眉型,效果自然~速速預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