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改運,開運眉幫您開運|悅眉飄眉旋唇時尚館

擺脫無型雜亂眉,打造完美眉型,效果自然~速速預約!

技術資訊

想要改運,開運眉幫您開運|悅眉飄眉旋唇時尚館

眉型在五官當中是非常重要的部份,眉型掌管感情、人際關係、兄弟姐妹及貴人運,所以眉型的好壞,對於運勢及外在給人的印象極深,無論男女都不能輕忽。

以下例舉幾項說明:

 

1. 一般而言,眉頭是感情的凝聚之所、眉尾則為理智之處,眉頭亂的人感情上較易混雜,而眉尾散的人則較易理智不足。
2. 眉毛與眉毛的間距如果太近,易心思繁雜影響好運,而眉毛之間距離太遠則容易散財,最理想的間距約一指半至兩指之間。
3. 眉毛要長超過眼尾,表示其人情深意重、思緒平穩、感情理智平衡。
4. 眉毛中間有斷或傷疤痕的話、主易遇到阻礙,如:貴人離、小人近等等,對於運勢影響極深,不容忽視。

所以一對好的眉型,不只會使人五官更立體有魅力,甚至可以連帶改變一個人的愛情、事業、錢財、人際關係等各項運勢,所以稱之為開運眉。

~本館免費幫您設計開運眉型~

    桃園總店

  • 桃園縣中壢市平東路2段42號(離中壢車站約5分鐘、交流道下1分鐘)
  • 03-4601000
  • 0930-942922

2022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美麗懶女人們,想常駐深邃神韻嗎?那麼就千萬不可漏掉「隱形眼線」這個必備秘笈!悅眉會根據眼形、睫毛型態與需求為桃園/中壢的您量身打造自然隱形眼線。擺脫無型雜亂眉,打造完美眉型,效果自然~速速預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