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為專業的紋繡老師,讓您的精湛手藝發揮極致|悅眉時尚館

擺脫無型雜亂眉,打造完美眉型,效果自然~速速預約!

技術資訊

成為專業的紋繡師,讓您的精湛手藝發揮極致|悅眉時尚館

本館採一對一專業教學制,教學項目:

1、飄眉

2、霧眉

3、隱形眼線

4、旋染彩唇

5、洗眉/洗眼線

以上學課均可單一選修,凡學成均核發中華民國紋繡證書並可輔導開業。

 

教學內容【以上均包含所有教學器材】:

1、紋、繡、雕、霧、飄技法及概念,(眉、眼、唇演進史)。

2、紙圖、眉型、眼型、唇型設計,(各式臉型如何搭配隱形眼線、修飾及設計)。

3、羊皮操作練習,(針法及線條練習)。

4、真人操作,(請自備模特兒)。

5、上色及留色技術,讓你成為專業隱形眼線紋繡師,(一般市面上,紋繡學成後的學員,常侷限於只會畫羊皮及紙圖而已,但在真人客戶操作上,卻常遇到日後無法留色或線條暈開變形、讓客戶不滿意問題。本館專業的師資及教學,不只是讓你只會做而已,而是要技術高超、品質好,真正讓你成為專業的紋繡師)。

    桃園總店

  • 桃園縣中壢市平東路2段42號(離中壢車站約5分鐘、交流道下1分鐘)
  • 03-4601000
  • 0930-942922

2022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美麗懶女人們,想常駐深邃神韻嗎?那麼就千萬不可漏掉「隱形眼線」這個必備秘笈!悅眉會根據眼形、睫毛型態與需求為桃園/中壢的您量身打造自然隱形眼線。擺脫無型雜亂眉,打造完美眉型,效果自然~速速預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