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幾十分鐘,好的眉型幫您開運!|悅眉時尚館

擺脫無型雜亂眉,打造完美眉型,效果自然~速速預約!

技術資訊

用幾十分鐘,好的眉型幫您開運!|悅眉時尚館

眉毛象徵財庫及事業!悅眉飄眉旋唇時尚館提供專業飄眉服務,讓您瞬間變成型男、晉升素顏美人,專業毛流規劃,打造眉形極致質感,網友超推薦
,且只需花幾十分鐘的時間,就能創造飄眉多層次毛流感,根根分明彷彿自己原生眉毛般自然,費用平價讓您不會感到負擔,即刻體驗眉毛重生的喜悅!

好的眉型毛能招來好運,也能讓人散發更多自信光采,做了飄眉以後五官變精緻、臉部也有立體感,讓您不論是在事業或是人際關係上,都能帶來好財運、好人緣。一般來說要使眉毛、睫毛自然生長,聽起來好像是不可能的事,但繼飄眉後、IPM最新所研發之突破性育眉、育睫技術,打破了傳統迷思,此項研發的新產品與技術,它能在眉毛睫毛先天原有不足的條件下,給予灌溉滋養,進而達到健康活化毛囊、滋養毛囊細胞,使原本稀疏的眉毛、睫毛達到自然生長的效果,使其更加濃密粗健。
 

推出世界最先進的IPM紋飾藝術,頂級柔飄眉、六度空間飄眉、新式立體織繡眉、旋染彩唇、浮彩眼睫、隱形眼線、柔飄育眉、育睫...等等,並也是國內極少數獲得IPM國際技師認證及IPM持久造型師雙認證合格師資,給客戶最完整最安心滿意的紋繡品質。

    桃園總店

  • 桃園縣中壢市平東路2段42號(離中壢車站約5分鐘、交流道下1分鐘)
  • 03-4601000
  • 0930-942922

2022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美麗懶女人們,想常駐深邃神韻嗎?那麼就千萬不可漏掉「隱形眼線」這個必備秘笈!悅眉會根據眼形、睫毛型態與需求為桃園/中壢的您量身打造自然隱形眼線。擺脫無型雜亂眉,打造完美眉型,效果自然~速速預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