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式紋唇技術,您也可以輕鬆擁有美唇

擺脫無型雜亂眉,打造完美眉型,效果自然~速速預約!

技術資訊

最新式紋唇技術,您也可以輕鬆擁有美唇

圖一、新式紋唇技術【IPM旋染彩唇】是運用【專利三劍客鋒速機】及【軟針】速度快、刺激小,僅需20分鐘,隱形眼線全程完全不痛不腫不流血,而且顏色均勻飽滿。

 



圖二、傳統隱形眼線紋唇技術是運用【硬針】,易疼痛腫脹流血,操作時間需一個小時以上,而且顏色也不夠均勻飽滿。
 
 

圖三、旋染彩唇是用專利IPM營養色乳,自然後顏色均勻自然透亮光澤,傳統紋唇、繡唇是使用一般色料,自然後易有顏色不均勻、唇框不自然及乾燥無光澤問題。

 
 
圖四、IPM旋染裸唇及旋染彩唇技術,使用的是【IPM醫用級營養色乳】不但維持時間比一般傳統紋唇更持久自然、還可使唇水嫩透亮、減少唇紋,是一項全新的半永久化妝技術。



 





 
 
旋染粉嫩乳暈前後對比:
 
專業技術不怕您比較、也歡迎您蒞臨現場觀看真人實例~
 
紋飾教父大衛.埃先生,創立IPM環球紋藝仙飄旋彩品牌,
獨家研發的飄眉、旋染彩唇、浮彩眼睫及最新的育眉、育睫技術,
為全球紋飾行業的領航家。消費者請認明該技術的紋飾師,
是否有IPM的國際認證,才有保障。

    桃園總店

  • 桃園縣中壢市平東路2段42號(離中壢車站約5分鐘、交流道下1分鐘)
  • 03-4601000
  • 0930-942922

2022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美麗懶女人們,想常駐深邃神韻嗎?那麼就千萬不可漏掉「隱形眼線」這個必備秘笈!悅眉會根據眼形、睫毛型態與需求為桃園/中壢的您量身打造自然隱形眼線。擺脫無型雜亂眉,打造完美眉型,效果自然~速速預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