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術資訊

擺脫無型雜亂眉,打造完美眉型,效果自然~速速預約!

技術資訊

技術資訊

  • 技術資訊

    05-01

    「飄眉」與「霧眉」的差別

    【飄眉和霧眉的差別】飄眉是屬於自然真實一根一根有如自己生長的眉毛、讓別人看不出來有做過眉毛,以為天生眉毛就那麼濃密自然,霧眉就屬給人一種妝感浪漫像畫了眉粉的感覺,效果就像是刷了眉粉似的,眉頭由淺漸深淡淡䑃朧,飄眉維持時間約4~5年,霧眉維持時間約3年。

  • 技術資訊

    12-01

    眼神電力UP!美瞳線、隱形眼線讓你秒變迷人女神

    美瞳線、隱形眼線的效果是希望讓眼睛看起來變的立體明亮、迷人有神,眼睛也有放大的效果。可是傳統的紋眼線技術,除了硬針操作容易腫痛,使用的也是舊式紋眉色料,日後還會暈開變藍既不美觀且顯老,悅眉時尚館以新式紋繡技術~飄眉、霧眉、美瞳線、隱形眼線、旋染彩唇,讓您起床省去化妝時間,也能每天多睡個數十分鐘,素顏的時候跟化妝一樣美,每天擁有好氣色。

  • 技術資訊

    04-02

    請慎選合格專業的紋繡老師:

    坊間技術參差不齊,請注意慎選合格專業的飄眉、紋眉、紋唇、眼線老師,最好能看店家實際操作影片及作品案例,並且要有專業合格認證,要仔細挑選專業的老師及店家,以免損顏面又傷荷包。

  • 技術資訊

    06-28

    怎麼飄眉後不久,顏色就不見了?

    獨家研發的飄眉、旋染彩唇、浮彩眼睫及最新的育眉、育睫技術, 為全球紋飾行業的領航家。 飄眉是一次性上色,線條不能重複、才會有飄逸的感覺,所以飄眉師的美感及專業都很重要,除了工具色料的選購,線條也要真實自然。針法、力道任何細節都不能馬虎,不然不是線條斷斷續續無法留色,就是日後暈開成片狀而不是一根一根的毛。

  • 技術資訊

    12-20

    最新式紋唇技術,您也可以輕鬆擁有美唇

    新式紋唇技術【IPM旋染彩唇】是運用【專利三劍客鋒速機】及【軟針】速度快、刺激小,僅需20分鐘,隱形眼線全程完全不痛不腫不流血,而且顏色均勻飽滿。傳統隱形眼線紋唇技術易疼痛流血,顏色較易不均勻,旋染彩唇則是用專利IPM營養色乳,顏色均勻且自然,透亮光澤。

  • 技術資訊

    12-20

    不用羨慕他人擁有美睫,好的技術也可以擁有如天生麗質般翹睫

    一般來說要使眉毛、睫毛自然生長,聽起來好像是不可能的事,但最新研發的突破性育眉睫技術,打破了傳統迷思,育眉、育睫在眉毛、睫毛先天原有不足的條件下,給予灌溉與滋養,進而達到健康活化毛囊、滋養毛囊細胞,使原本稀疏的眉毛、睫毛達到自然生長粗健的效果。

  • 技術資訊

    11-12

    唇色暗沉好苦惱?IPM旋染裸唇每天擁有好氣色!

    傳統的紋唇技術,都給人比較呆板、色澤較深沉的印象,不過隨著技術愈來愈進步,現在一般年輕女性,也都偏向喜歡粉嫩透亮的嘴唇,這就很適合做 IPM旋染裸唇,讓您不化妝也很美,成為真正的素顏美人。

  • 技術資訊

    11-08

    美麗從眉毛開始!讓專業紋眉師打造獨一無二的美麗眉型!

    紋眉是什麼?各種紋眉差別? 霧眉讓你不僅可以輕鬆擁有理想的眉型,宛如天生麗質,早上還可以多睡十分鐘,紋眉技術越來越多元,也越來越自然,而眉毛一直是一個人五官中很重要的一部分,能夠改變整個臉部的印象,於是現今有紋眉經驗的人越來越多。在以前,每天都要花時間畫眉毛,眉形也很容易出錯或有不對稱的問題,這或許也是後來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選擇紋眉這項專業服務。

  • 技術資訊

    08-24

    誰願意眉毛睫毛稀疏,找對方法擁有天生濃密眉毛與美睫!

    一般來說要使眉毛、睫毛自然生長,聽起來好像是不可能的事,但最新突破性的育眉、育睫技術,可以輕鬆的活化毛囊、滋養毛囊細胞,讓自己的眉毛睫毛濃密增量及粗健。

    桃園總店

  • 桃園縣中壢市平東路2段42號(離中壢車站約5分鐘、交流道下1分鐘)
  • 03-4601000
  • 0930-942922

2022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美麗懶女人們,想常駐深邃神韻嗎?那麼就千萬不可漏掉「隱形眼線」這個必備秘笈!悅眉會根據眼形、睫毛型態與需求為桃園/中壢的您量身打造自然隱形眼線。擺脫無型雜亂眉,打造完美眉型,效果自然~速速預約!